Apple Watch 用戶觸控習慣調查!近半人竟然用這裡觸控!

a half of people are suing nose to touch apple watch 00

a-half-of-people-are-suing-nose-to-touch-apple-watch_00

或者鼻子可能不是觸控的好工具,但是似乎有不少人嘗試過用鼻操控 Apple Watch,最近 Wristly 向 1040 個 Apple Watch 用戶發起調查,發現有接近一半,即 46% 的人都有這樣做過,雖然未過半數,但在沒有的選擇之中,竟然有 28% 的人選擇想試試。

有這個結果,不少用戶在討論區指手機螢幕變大,令兩隻手都被使用到手機之中,一隻拿穩手機,令一隻觸控螢幕,用鼻觸控螢幕是第 1 日已經要學懂的生活技巧,另外有人指戴起手套的時候,卻難以觸控螢幕。這令智能手錶出現一個十分尷尬的矛盾,它希望利用 Siri 等工具解放你的手,但又把你的兩隻手綁在一起完成例如刪除通知、看時間等等事情。

a-half-of-people-are-suing-nose-to-touch-apple-watch_01

如是者你用過鼻子觸控 Apple Watch 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