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是潮流還是病態?數據平均一年自拍3276分鐘!

近來不少用戶都會使用智能手機來自拍,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統計顯示,用戶平均使用智能手機來自拍的時間及數量,發現一件可怕的事實,就是用戶竟然會在拍攝後用兩個小時的時間修圖。

iphone-6s-ad-camera_00a

數據顯示,年輕人一周平均拍9張自拍照,一年為自拍花3276分鐘,,約54小時,再會用兩個小時的時間來修圖,用戶手機相簿內有多少張自拍照?大部份人並不知道,無聊就會自拍,一拍就停不下來。90後手機內有30個修圖軟件。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1

當選《牛津英語詞典》年度的「自拍」是「Selfie」,指人們利用智能手機或網絡攝影機拍下自己的樣貌,可見潮流已經改變了世界。

PhotoMagic - Photo Effect & Photo Frame App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