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簡單設定!讓你的 Mac 電腦增加執行效率!

apple website imac say hello to progress 02

使用一台蘋果電腦數年以上的,有部分用戶會發現,電腦越來越慢,其實有機會是因為電腦背後有太多工作了,導致你的 Mac 不再像你購買初時般流暢,現在就教各位一些技巧,將 Mac 的速度提升吧。

4k-imac-real-relaunch-date_01

1:關閉不實用的動畫效果!

Mac Setting-1

動畫效果對於用戶來說,並沒有實際幫助的,動畫會拖慢你的 Mac,影響整體使用體驗,只要在系統偏好設定中,選取 Dock,再關閉你不需要動畫效果就可以了。

2:關閉不必要的透明效果!

Mac Setting-2

蘋果在重新設計的 OS X 介面中,使用了像 iOS 7 一樣的平面化設計,當中的透明效果相當美,不過會增加顯示卡的要求,只要在系統偏好設定中,選取輔助使用,再點選減少透明度就完成了。

3:關閉不必要的軟件!

Mac Setting-3

OS X 中,有時用戶會安裝了一些軟件,會在電腦啟動後,自動在背景執行,只要用戶啟動活動監視器,就可以看到那一個軟件在佔用大量資源。

4:修正錯誤硬碟!

Mac Setting-4

有時用戶使用裝置時,因為錯誤關機,導致硬碟錯誤,只要用戶使用磁碟工具程式,選取你需要的硬碟,再按下修復工具,系統就會自動檢查並修復硬碟,不過各位留意,使用修復功能時,裝置的執行效率會大大減慢,直到完成修復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