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Apple Music 更新:iTunes 12.3.2 讓你更瞭解古典音樂!

screen shot 2015 12 11 at 1 31 35 pm

近日 Apple 推送了新版本 iTunes(12.3.2)主要增加與 iOS 9.2 Apple Music 相同的功能,其外主要還是提高穩定性和兼容性,不久前 Apple 推出了 iOS 9.2,為了配合 Apple Music 新功能因此 Apple 特意在近日更新 iTunes!screen-shot-2015-12-11-at-1-31-35-pmiTunes 12.3.2 更新內容包括,可讓使用者在瀏覽 Apple Music 目錄中的“古典音樂”時查看作品內容,包括作曲者、演出者。其中亦包含穩定性和執行效能方面的改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