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防水大挑戰!浸在糖水、酸醋、苦茶會怎樣!

2015 12 13 11.31.55
(浸泡測試中)

即使 Apple 未公開表示 iPhone 6s 已經有防水性能,但是從各項的測試中我們可以看到其實 iPhone 6s 已經有基本的防水能力,只要水不是太深,一般的浸泡還是能抵抗的!而 TechRax 今天又為我們帶來了新的測試作品,將 iPhone 6s 再次浸泡在水中,不過不是一般的自來水,而是分別有糖水、酸醋和苦茶!浸泡測試為 10 分鐘,最終 iPhone 6s 會變成怎麼樣能!

(測試前先撕走全部的保護膜)
(測試前先撕走全部的保護膜)
(浸泡測試中)
(浸泡測試中)

2015-12-13 11.33.21十分鐘過去了,最後 TechRax 將 iPhone 6s 擦拭乾淨後再測試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電源鍵、主畫面鍵、音量鍵,一切正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