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核心就是強大?蘋果單核心跑分完全擊敗 Android!

apple a9x cpu cost 00

現在的電腦產品及智能手機,使用的處理器核心越來越多,但是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使用的 CPU 還是雙核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Geekbench3跑分數據,統計各個處理器單核效能。

apple-a9x-cpu-cost_00

根據iphone-mania報導,Geekbench3單線程跑分成績,蘋果A9X和A9稱霸,尤其是A9X,單核心效能比 Android 的裝置高出極多,給Android一年時間也不一定可以追上,目前也只有驍龍820跟蘋果A9可以相比,不過各位要知道,驍龍820是新一代產品,A9 已推出一季了。

iphone man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