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滿滿的 VR 體驗! SONY 釋出 PlayStation VR 新作遊戲集錦!

introducing playstation vr

introducing-playstation-vr

上個禮拜 SONY 正舉辦 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 的發表會,不只重量級新作齊發,針對 VR 遊戲機 PlayStation VR 也特別釋出一部影片,將豐富精彩的 VR 遊戲畫面剪輯在一起。玩家可以數數看究竟有多少遊戲大作正在開發中,並跟先前我們公佈的影片比較看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T_qtnatsc]

關於 PlayStation VR , SCE 全球軟體工作室的總裁吉田修平先生,就在最近的訪談中講到這款 VR 裝置的特殊功能「社交螢幕」。「社交螢幕」是 PlaysStation VR 開發工具中包含的一項功能,可以讓 PS 4 傳輸不同的畫面,一組傳網 VR 頭照,另一組則傳往電視,讓其他人觀看;所投射的畫面可以跟頭罩玩家所見完全相同,或者以不同視角呈現。這麼一來, VR 遊戲體驗就不會那麼孤單,也可以讓其他喜好此遊戲的玩家一同觀摩。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PwqDenpf4]

像是「鬼屋」這款遊戲,頭罩玩家與 PlayRoom VR 玩家就可呈現差不多的視野,一起遊玩。而另外一款「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 」則是一名玩家是人質,身上被綁了炸彈,必須口頭指導 看不到炸彈的 PlayRoom VR 玩家如何拆解。

而提到 PlayStation VR 的周邊,例如先前登場過的腳踏車控制器,或是 FPS 槍型控制器,吉田修平先生則表示目前這些周邊都還處於研發階段。但是未來這些周邊都將可能推出,給遊戲帶來更好的體驗。

目前 SONY 正讓 PlayStation VR 完成度越來越高,也請各位玩家一起期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