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 Steve Jobs 塗鴉驚現法國!目的是為了敘利亞難民!

85

國際街頭藝術家 Banksy 今日在法國一個難民營中畫上了一個壁紙,而壁紙中的男主角更是我們熟悉的 Steve Jobs,身穿標誌性的藍色牛仔褲,兩手各拿著背包和 Macintosh。壁紙當中的含義是為了讓各位正視、關注敘利亞難民!說起 Steve Jobs 你肯定會聯想到 Apple、iPhone 這些資訊,但為什麼他的壁畫能讓大家關注敘利亞難民? 85其實 Steve Jobs 的生父 Abdulfattah “John” Jandali 也是從敘利亞移民至美國,Abdulfattah “John” Jandali 在移民時認識了 Steve Jobs 的媽媽,後來兩人開始談戀愛並懷上了 Steve Jobs,但因女方的父親不滿 Abdulfattah “John” Jandali 是敘利亞人因此不同意他們結婚,雙方最終也將 Steve Jobs 轉交他人收養!85-2而這幅畫的意思正正是代表了敘利亞人被社會拋棄,但其實敘利亞人不一定是社會的包袱,當中可能也有數個類似 Steve Jobs 的人才。不過我們真正要做到的是,即使當中沒有像 Steve Jobs 這樣的人才,我們也不能歧視、冷眼任何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