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與女神一起並肩作戰!北歐神話 RPG 手遊《神之榮耀》試玩體驗!

ssa

以 Unity 為核心打造3D模組,由《暗黑戰神》團隊研發的 3D ARPG 手機遊戲《神之榮耀》於近日迎來公測。《神之榮耀》是一款以北歐神話故事為背景的3D 動作手遊,遊戲充分還原了宏大的北歐神話故事,玩家能輕易地融入遊戲的故事中,體驗遊戲的獨特玩法和樂趣。

g1

  • 應用名稱:神之榮耀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遊戲登入畫面就可以看見一條非常兇殘的魔龍將巴洛特建築風格的北歐神殿摧毀,可見遊戲的劇情是以北歐神話故事為背景的。

ssa

創建帳號後,就可以進入選角畫面。本作有四種職業供玩家選擇,分別是坦克定位的「戰士」、靈活的「刺客」、具備超強爆發傷害的「法師」以及兼具控制與傷害的「弓手」。因為弓手對玩家的操作以及走位要求較高,所以這次選擇了弓手作為體驗。在弓手角色創建畫面中,還能看到弓手裝備着非常炫酷的羽翼。
圖2
▲ 職業選擇畫面

圖3
▲ 弓手形象

圖4
▲ 進入遊戲場景 開始冒險

遊戲的進行與基本的 MMORPG 手遊相同,角色在地圖中跟著劇情跑任務,在跑任務打怪的同時還可以通過劇情領略北歐神話的故事設定。為了減輕玩家負擔,遊戲增添了一鍵「自動尋路&戰鬥」系統,只需輕輕一點,角色便會自動跑完整個任務。
《神之榮耀》還實現了多人同螢幕戰鬥的特色,玩家打副本可以直接在野外開戰,不需要進入副本。這種戰鬥模式使得玩家有更強的遊戲代入感。
圖5
▲ 弓手戰鬥畫面

遊戲中每個職業都有四個專屬技能,技能會隨著角色等級提升而逐漸解鎖。在到達30等時,遊戲角色就會解鎖全部四個技能。遊戲角色四個技能各有獨特的功能,分別有輸出傷害、控制敵人、增強攻擊以及角色位移四大作用。如弓手的輸出傷害技能「箭雨」就具備冷卻時間短,爆發傷害極高的特點。
圖6
▲ 弓手第二技能「陷阱」解鎖

遊戲角色的技能可以通過金幣進行升級,技能等級不能超越遊戲角色等級,同時技能到達一定等級可以解鎖技能符印,技能符印有增強技能的攻擊力以及縮短冷卻時間的功能。
圖7
▲ 升級戰鬥技能可以獲得更高的戰力

除了技能外,角色裝備也是提升角色戰力的關鍵。《神之榮耀》中角色的裝備根據顏色的不同分為級別,「金色裝備」是遊戲中最稀有的裝備。「金色裝備」只能通過遊戲中「資源爭奪戰」、「獵殺BOSS」以及「兌換商店」獲取。獲取高等級裝備是角色提升戰力的關鍵。
圖8
▲ 提升裝備星級可進階裝備

在角色達到10等後,遊戲便會解鎖「羽翼系統」以及「神兵系統」。「羽翼系統」可以通過「羽翼之靈」進行提升,「神兵系統」則可以通過「神兵進階石」進行提升。高級的羽翼和神兵武器除了擁有絢麗的外觀之外還能為玩家帶來大量的屬性加成。
圖9
▲ 一階羽翼「天使之羽」
圖10
▲ 六階羽翼不僅有絢麗的外觀 它還能為角色帶來強大的屬性加成
圖11
▲ 一階神兵
圖12
▲ 閃閃發光的十階神兵
如果玩家希望儘快提升羽翼和神兵等級,就需要參加每日15:00-15:30開啟的「資源爭奪戰」玩法。「資源爭奪戰」玩法是一款實時PVP+PVE玩法,它提供大量的「神兵進階石」和「羽翼之靈」。玩家需要以公會為單位,擊敗其他公會,掠奪寶箱資源。
圖13
▲ 「資源爭奪戰BOSS熔岩巨人」

遊戲角色等級到達15等後,遊戲就會解鎖「女神系統」中第一位女神——「潮汐女神」。「潮汐女神」的技能「冰霜之心」可以凍住敵人,配合弓手的超遠程輸出,這樣的「輸出+控制」的搭配完全就是敵人的噩夢。
圖14
▲ 「潮汐女神」釋放技能「冰霜之心」
「女神系統」玩法是《神之榮耀》中的一個特色系統,遊戲中共有7位女神協助玩家戰鬥,不同的女神擁有不同的技能。隨著遊戲主線劇情的展開,「女神系統」中的七位女神逐步被解封。玩家可以選擇其中一位女神作為戰鬥夥伴,並且在戰鬥中使用該女神的技能。
圖15
▲ 已解鎖的「潮汐女神」形象
《神之榮耀》還特定邀請到了真人模特為女神進行配音,每位女神在釋放技能時都有不同的真人配音。真人配音讓玩家在遊戲中有更強的代入感,配合着遊戲緊湊的背景音樂,玩家很容易融入到遊戲的場景之中。
圖16
▲ 未解鎖的「夜之女神」形象

《神之榮耀》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ARPG手遊,高等羽翼和神兵武器擁有絢麗的外觀,同時也是遊戲角色等級和戰力的直接體現。遊戲玩法簡單直接,玩家需要關注的就是提升角色戰力,升級技能裝備,培養羽翼神兵,解封助戰女神這三個方面。當然,提高戰力不僅限於這些方面,遊戲中還會有更多特色的玩法等待玩家慢慢去挖掘。

  • 應用名稱:神之榮耀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