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無人機世代!GoPro 宣佈開發無人航拍機 Karma!

fp applewatchgopro

著名流動拍攝裝置 GoPro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過,而現在就有一個令人興奮的新消息,就是 GoPro 將會開發全新的無人機產品,預計會在 2016 年上半年推出。

fp_applewatchgopro

GoPro 正式宣佈推出全新的無人機產品,名為 Karma,不過並沒有公佈更多硬件資訊,但繼早前的文件顯示,GoPro 的無人機產品,將會使用 4 旋翼設計,配備 4K 攝錄鏡頭,相信會再一次引發無人機鬥爭吧!

GoPro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收購 GoPro,並未得到證實,不過如果真的被收購的話,GoPro 的無人機就會成為 Apple 的首款無人機產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