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大爆料!告訴你關於 Apple Watch 的 5 個統計數字!

image

image

Apple Watch 已經上市好一段時間,最近更有特價、即將出下一代機種的傳言。而據國外財經媒體報導,知名蘋果分析師 Dediu 對 Apple Watch ,倒是有幾番見解,本站特別整理 5 個秘密:

1.Sport 款式最受歡迎:Apple Watch 上市首年出貨量將達到 2100 萬支,為 Apple 帶來達 84 億美元的營收。這樣計算下來,預計一支的營業額約為 400 美元,也差不多是 Apple Watch Sport 的定價,說明 Sport 款的確是最熱賣的一款。

2.2017 年將賣更多支手錶:據 Creative Strategies 市調公司分析師 Ben Bajarin 樂觀預測, 2017 年, Apple 將售出超過 1 億支手錶,並佔據智慧型手錶份額 80% 。

3.主要用戶是那些從來不戴錶的人: Dediu 另外指出, Apple Watch 的用戶中,有 30%  從未戴過手錶,代表它並不是在既有手錶市場中爭奪,而是去吸引那些不在這個市場的用戶。

4.大家都愛送禮:據說,有 82% 用戶表示,他們會購買 Apple Watch 當作禮物致贈朋友。這個比例高於先前路透社發佈的 62% 。

5.手錶讓人更健康:有 85% 用戶表示, Apple 大肆宣傳的健身追蹤功能,讓自己的健康確實有所改善; 27% 用戶甚至表示,使用 Apple Watch 後,自己的體重下降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