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 8 小時的終極挑戰!地獄式無盡跑酷遊戲!

Sheep Dreams 3

  對於永無止境的跑酷遊戲,你是否會覺得厭煩呢?但如果有一個跑酷遊戲,真的是無止無盡的呢?現在要介紹的這款《Sheep Dreams Are Made of This》堪稱跑酷遊戲的夢魘,因為它所謂的無止盡,就是你連死掉都辦不到,你只能不停地跑、不停地跑,但是,似乎並非沒有終點?

Sheep Dreams 3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扮演的是一名被困在夢魘中的大叔,你並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好像你已經跑了很久,好像你將會永無止境地跑下去。而玩家就必須要在這無止境地奔跑中,盡可能地收集到記憶的碎片,發現導致這場無盡夢魘的真相。

  但是遊戲有個最大的難關,那就是遊戲「限時 8 小時」,若是玩家無法在這 8 小時中收集完所有的碎片,那恭喜你,你將全部重來。如此地獄式的跑酷挑戰,你有膽嘗試嗎?

  • 應用名稱:Sheep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