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解謎遊戲《The Room》iPad 版再限免!

The Room 1

  2012 年推出的知名解謎遊戲《The Room》終於又限免囉!先前錯過的玩家們可別再猶豫了,當然你可能還記得《The Room》在今年六月推出了亞洲版,支援正體中文顯示,而且還是採用「首章免費」的方式推出。但如果你想要體驗最原汁原味的《The Room》劇情,那麼原版的《The Room》這次限免你可就不能錯過啦!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The Room 1

  《The Room》是一部經典的 3D 密室逃脫遊戲,本作除了有精緻唯美的場景之外,遊戲所營造的神祕氛圍更是讓玩家沉醉其中。而在這神祕的世界裡,你的智慧是唯一的武器,想要逃離困境,唯有解開前人遺留裝置中的各種複雜棘手關卡,找出隱藏在「空元素」背後的真相。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The Room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