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測試全新離線模式!網絡不良也能保持更新!

facebook new offline mode 00

facebook-new-offline-mode_00

Facebook 雖然連繫超過 10 億用戶,但如果網絡不佳,更新動態消息、回覆、分享、給讚都會出現阻礙。為了令更多網絡基建不佳的地區也能輕鬆使用 Facebook,Facebook 決定測試全新的離線模式。

Facebook 近日發表新聞稿,他們聲稱會在應用程式引入新技術容許手機訊號過弱或不能連線到伺服器的時候,嘗試更新動態消息狀態並容許回覆,令仍然使用 2G 的發展中國家的用戶或發達國家的郊外居民受惠。

facebook-new-offline-mode_01

配合這個測試,Facebook 早在 10 月更新 Android 應用程式和功能,如果手機或 WiFi 處於訊號過弱, Facebook 就會把動態更新的帖子預先下載到手機之中。當你打開應用程式之後,預先下載的動態更新就會即時顯示。當然這情況只包括動態時報的帖子文字、圖片不包括連結、影片,無需在網絡慢的地方緩慢等待。同時離線功能也有所進化,即使斷了線,你也可以在預先下載的帖子之中回覆,此前離線功能只限按讚以及近況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