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5 年不開發 VR 遊戲?EA 現招聘 VR 開發團隊!

PS VR

近來科技界的發展,開始轉向全新的 VR 技術上,讓用戶可以有置身於另一個世界的感覺,不過早前 EA 就高調地表示,未來 5 年都不會投資發展這種不成熟的市場,而現在就有消息表示,EA 正在招聘 VR 遊戲開發人員。

EA_Games_logo

招聘廣告表示,DICE 遊戲工作室正在招聘設計師與工程師,通過 Frostbite 引擎進行 VR 遊戲開發,目的是組建一支小型 VR 開發團隊,為未來做準備。

PS VR

目前大部分的 VR 遊戲都是使用 Unreal 或者 Unity 引擎開發,大量遊戲已準備好配合明年上半年推出 Sony 的 PlayStation VR 配件了,相信不會延期發售。

BFHL_Blog-640x360

不過再一次證明,我們不要輕信公司高層及 CEO 的說話,上一個月才表示未來 5 年不會在 VR 上作出投資,今天就招聘工程師組成 VR 團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