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攻擊 Chromebook!產品開發不是為了「考試」的!

apple 2015 q4 result 00

近來蘋果的 CEO Tim Cook 經常攻擊其他電腦產品,繼早前表示 iPad Pro 可以取代 PC 後,現在又再發炮,表示 Google 的產品並不是新一代學生需要的產品,設計不是為了考試的。

Tim Cook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0

Tim Cook 表示,Chromebook 是學生接受標準化考試的最便宜選擇,代表 Chromebook 只是一台考試裝置,蘋果的 iPad 及 MacBook 才是教育界最佳的產品,可以幫助學生互動,發揮創意,而不是僅僅應付考試。

Guitar+Hero+Live_iPad_AirPlay_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