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 iPhone!向機主詢問解鎖密碼!

future iphones could be unlocked with a selfie 00

智能手機價值高,成為了不法份子的目標,而智能手機廠商亦會在手機上設下不同的保安系統,而現在就有一名笨賊,竟然為了取得盜來的 iPhone 密碼,發訊息給機主。

5-tips-to-make-iphone-faster_05

貴州一名女職員早前被盜去了錢包、證件及智能手機 iPhone,不過隨後收到了一個讓他哭笑不得的訊息,就是賊人竟然向她詢問 iPhone 的解鎖密碼。

iphone-with-lock

賊人表示,如果機主願意提供 iPhone 的解鎖密碼,就會歸還被盜取的證件,但機主在致電賊人時,發現手機已經關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