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強迫換機?App Store 竟出現 iPhone 6s 彈出式廣告!

tim cook apple sign dark shadow

  還沒換新的 iPhone 6s 嗎?現在你可能會有麻煩了,並不是說效能上的問題,而是蘋果會找你麻煩!今天在國外有網友表示自己的 iPhone 5s 在更新到 iOS 9.2 之後,打開 App Store 時居然會出現 iPhone 6s 的彈出式廣告,此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自己也遇到了相同的狀況。

tim-cook-apple-sign-dark-shadow

  之所以會讓人意外,是因為蘋果一直以來都沒有在內建的 App 中使用過彈出式廣告,如今卻使用此一方式來促銷自家的 iPhone 6s,讓許多用戶不滿。另外有用戶表示使用 iPhone 6 或更新機種的就不會有彈出式廣告的問題,看樣子若是用戶再不換新機,不只是手機效能的問題,現在就連蘋果都會來「關心」一下了。

iPhone 6s pop up 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