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Apple Music 明年初在台登場有望!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自從今年於各國推出之後,台灣用戶唯一的遺憾就是……根本用不到,Apple Music 在台灣因為法規問題遲遲未開通服務,也讓許多台灣用戶只能望梅止渴。可是今天蘋果的網路軟體與服務部門的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透漏,Apple Music 可能將在 2016 年初於台灣登場。

apple music

  在本月 9 日,Eddy Cue 參加了 Apple Music 於中國舉辦的演唱會活動,其中也拍下了與台灣歌手 A-Lin 的合照,結果就有網友留言說:「A-Lin 來自台灣,但我們仍在等待 Apple Music 在台灣開通服務。」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Eddy Cue 在當日就馬上回應了這則留言,而且直接說明「正在努力讓它(Apple Music)在明年初開通服務」的簡短回應。儘管這並不是蘋果官方所發表的正式消息,但光是有有蘋果高層的保證,看來明年初台灣用戶能使用到 Apple Music 服務的機會將會大增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