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太「突出」!Android 廠商改圖嘲笑 iPhone 6s 充電外殼!

android laugh with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haha 00

android-laugh-with-iphone-6s-smart-battery-case-haha_00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雖然為手機提供多一倍電力,卻被網民批評一反蘋果的設計風格,齊心改圖嘲笑那「突出」的造型,除了網民之外,嘲笑的行列當然不能錯過 Android 廠商。

雖然數量不及 iPhone 6 Plus 拗曲門的時候那麼多,但改圖嘲笑的 Android 手機廠商,幾乎全部都針對那「突出」的「駝峰」電池,例如華碩在 Twitter 調侃蘋果,就算你的 4.7 吋 iPhone 裝上了充電外報,電池續航力換算的通話時間、互聯網使用時間以及影片播放時間,都不及華碩 Zenfone Max,更問大家會不會買額外充電外殼。

android-laugh-with-iphone-6s-smart-battery-case-haha_01

至於 LG 就直接了當在 Twitter 改圖指它的 LG V10 沒有「駝峰」,只有心情起伏,事實上 LG V10 擁有 3000 mAh 電池,快速充電可在 40 分鐘內充電 50%。

android-laugh-with-iphone-6s-smart-battery-case-haha_02

大家認為這個充電外殼如何?如果粉們仍然有興趣的用戶仍可透過以下購買連結購買。

香港 (售價 $ 788 港元)
台灣 (售價 $ 3490 台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