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軟件』一個網頁就能利用 3D Touch 秤重量!

3D Touch 是 iPhone 6s 其中一個特別的功能,利用壓力操作可以完成一些潛在的功能,而剛推出時更有開發者利用了這個技術開發一些秤重量的軟件,不過卻被 Apple 一一下架,據說是因為 Apple 認為這些軟件可能會令 3D Touch 螢幕損壞,造成換機事件,因此拒絕這些軟件上架!123441x0djyzggw7gdjo0b不過原來想使用這種“電子秤”不一定要軟件的配合,近日有開發者利用 JavaScript  製作了一個 3D Touch 秤重量的網頁,用家只要在 Safari 打開模擬電子秤網頁就可以利用 3D Touch 秤物件的重量了!不過這個網頁電子秤仍舊不能直接識別物件原本的重量,而是需要一個勺子的配合,將物件放在勺子上,用家可事先在網頁的上方調節勺子的重量,然後將需秤的物品放在勺子上,網頁就會減去勺子的重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