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充電外殼引人咎病!Tim Cook:這是過夜旅行用!

tim cook comment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00

tim-cook-comment-iphone-6s-smart-battery-case_00

前晚蘋果推出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但不論是設計和電量都出現不少批評,那突出的部分被嘲笑為大肚、駝峰,而以 99 美元的價格也只是換來雙倍電量也是一個批評點,作為蘋果 CEO,Tim Cook 又如何看這個充電外殼?

Tim Cook 在接受 Mashable 網站訪問的時候,形容這個充電外殼是在不能每日充電的情況使用,就像外置電池一樣。一般人每日為 iPhone 充電,這個外殼就不需要了,是如果你正在遠足、或是在過夜旅程等不能依靠充電器的狀況,這個外殼就有用了。對於在設計上的批評,Tim Cook 顯然有點不悅,他希望大家嘗試一下其他的保護殼,你會發現裝上和卸下會較麻煩,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的外殼物料,其實與 iPhone 6 保護殼的外殼物料一樣,這種物料令你容易從保護殼裝上或卸下手機。至於突起的部分,Tim Cook 沒有正面評論,只表示他不會像外界般叫做「hump」。

boo-with-iphone-6s-battery-case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