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認為 2015 年度最醜最糟糕的 Apple 產品!你同意嗎?

img201512101329490

近日 Apple 為 iPhone 6s 推出了首款 iPhone 電池背殼,不過這款產品的外觀卻不禁讓人疑惑:到底這東西是不是出自 Apple 的設計!雖然事後有解釋稱是因為侵權的問題而不能使用大多數漂亮的設計,不過依舊不能無視這款電池背殼“醜”的問題!img201512101329490昨日就有網友 Jonathan Morrison 介紹了 2015 年來,Apple 推出最讓人“嘆為觀止”的產品!

  • NO.1 New Macbookimg201512101328590纖薄的機身卻只剩下一個 USB-C 接口和一個耳機孔!
  • NO.2 Magic Mouseimg201512101328591內置電池的 Magic Mouse 的確方便,不過充電口設計在底部,而且充電時更不能同時使用!
  • NO.3 充電中的 Apple Pencil

    img201512101329002Apple Pencil 的設計其實很美觀,而且實用,不過充電的時候就需要倒立充電!

 

  • No.4 最新產品:Smart Battery Caseimg201512101329003即使 Apple 的出發點是為了讓 iPhone 6s 有更充足的電力,不過這樣奇醜電池背殼卻令人匪夷所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