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戰!世界爭霸賽即將展開!

4

由 Efun 遊戲平台代理的《巨砲連隊》近期正式改版,推出將領裝備系統並於 12/12 開啟世界爭霸賽,戰爭迷別錯過!

4

將領裝備開啟

新將領的上任,勢必打造軍事學院全新風氣,歷經多時的努力與改造後,軍事學院正式啟動「裝備研究所」與「裝備探索」兩大部分,玩家可透過這兩大系統來獲得將領的裝備,為現有將領提升基本屬性能力。將領裝備的部分共分為佩槍、軍帽、勳章、軍服、軍靴與戰術書六種,不同位置的裝備,將帶給將領不一樣的屬性能力喔!

t01

▲ 每個將領都可配置六件裝備

世界爭霸賽

於12/12開啟的世界爭霸為個人跨服戰類型,將針對不同戰力的玩家開啟了不同賽區。只要您達到中校軍銜即可報名參與,所以您不用當心自己的戰力太低而無法參賽。

玩家可在作戰中心報名世界爭霸賽,賽區分為精英賽與巔峰賽兩個賽區,不同賽區的獎勵也不一樣,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戰力需求進行報名。
t02

比賽賽程分為積分賽與淘汰賽!開戰後,報名成功的玩家將在積分賽中與自己戰力相近的玩家進行比賽,在指定時間內進行對戰,根據比賽結果獲得積分,最後積分最高的64人將進入淘汰賽。在淘汰賽中,會由系統隨機將這64名玩家生成對戰名單,而大家也可以在淘汰賽中對自己支持的玩家進行獻花。

t03

t04

世界爭霸還特別增加了戰術系統,有衝鋒、突破、防守三大戰術。不同戰術的屬性加成各不一樣而且戰術是有互相克制作用。如果您的戰術克制了敵方戰術,那麼你的戰術加成將會再次提高。

t05▲ 世界爭霸精彩不容錯過,指揮官們,你準備好踏上屬於自己的王者之路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