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的笛聲!扮演神話中的牧神用智慧引導羊群!

Song of Pan 1

  潘(Pan)是希臘神話中的牧神,掌管著樹林、田地以及羊群。而這次你就必須透過潘的排笛演奏出美妙的音樂,並藉此來幫宙斯找回祂的羊群。遊戲除了有美麗的畫風以及動人的音樂之外,解謎的部分也是非常有趣,甚至會讓玩家再三回味。

Song of Pan 1

  遊戲的操作分為兩種,不過由於玩家只要操作潘的左右移動和跳躍即可,因此不論哪種操作都不會複雜。玩家必須要在關卡中收集飄浮在空中的音符,透過收集音符,你就可以讓潘演奏出美妙的音樂。只要你的音樂能夠傳進羊群的耳朵裡,牠們就會朝著音樂的方向前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jawaCMKs0

  由於潘的笛聲範圍並不廣,玩家就必須要利用各種方式來讓潘到達原本跳躍到不了的地方,有時你甚至要利用羊隻當作墊腳石,來幫助你過關。儘管遊戲概念簡單,但是過程中卻有著額外的精采。究竟潘在這奧林帕斯山上的冒險又會有怎樣的遭遇,就留給喜愛解謎遊戲的玩家來探索囉!

  • 應用名稱:Song of Pan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