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iOS 上最好用的 FTP 程式限免!

ftppro

有沒有想過 iOS 上也可用 FTP ?這套名為 Easy FTP Pro 的 App 就是一套最佳的 FTP Client,它能支援 FTP/FTPS/SFTP 等協定,也同時能對應 Dropbox,要將文件從 FTP 存送到 Dropbox,有了這套 App 就能夠輕鬆實現!程式更特設 Multi Download/Upload 功能,一經設定更可以在背景操作,若斷線的話更可續存!用戶更可直接在 FTP 中對文件進行編輯,例如改一些 PHP/HTML 文件,實在相當貼心吧?就連 3D Touch 也支援!平日要用 FTP 的朋友別錯過!

ftppro ftppro01 ftppro02 ftppro03 ftppro04 ftppro05

 

 

  • 軟件名稱:Easy FTP Pro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