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動物賽跑《Creature Racer》給你不一樣的熱血競速!

Creature Racer 1

  動物賽跑雖然可能會讓人聯想到賭博,不過其實動物賽跑也可以可愛又刺激,像這款《Creature Racer》就將帶給玩家既可愛又熱血的動物競賽。玩家在遊戲中不僅要操作這些圓滾滾的動物來和其他的動物競速,而且你還得要訓練、購買新動物,讓你的比賽陣容更為堅強。

Creature Racer 1

  遊戲中的動物非常多樣化,從野豬、鳥、狗、青蛙,到長頸鹿、熊貓等多達 20 種的動物都是玩家可以收集的目標。你還可以為這些動物盛裝打扮,讓牠們更有看頭,比賽時也更為逗趣。

  動物在競速時,是採用單一道路的直線盡速,因此操作方面也僅有跳躍和加速兩個按鍵,但簡化了遊戲操作後,遊戲的畫面可就是非常精緻啦!除此之外,遊戲共有四種模式、三個不同的世界可供玩家挑戰,你甚至還可以進行多人連線對戰,與其他玩家的動物競賽。

  而為了讓動物能夠跑贏更多比賽,玩家必須要針對動物的各方面來進行訓練強化,像是透過訓練肌肉、心肺等來強化動物在各方面的表現能力,在面對 BOSS 關卡時也就不會因為寵物力不從心而失敗囉!對於喜愛這類簡單、可愛又熱血的競速遊戲的玩家們,《Creature Racer》絕對能滿足你的喜好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