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美麗遊戲!極致壯闊的跑酷之旅《Power Hover》!

Power Hover 1

  3D 跑酷類型的遊戲其實出到現在,並沒有哪款有真的讓我愛不釋手,真要說的話也只有《Boost 2》有這樣的趣味性。但是《Power Hover》卻是一款讓我立馬就愛上的 3D 跑酷遊戲,並不是說遊戲的操作方式有多獨特,而是在這遊戲中,你將體驗到其他跑酷遊戲都沒有的壯闊與美麗。

Power Hover 1

  遊戲玩起來有點類似知名遊戲《Journey》,因為在遊戲中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以懸浮滑板來進行移動的,所以在操控時會有種仿若在滑冰的飄移感。儘管一開始玩家可能會因為不習慣而頻頻失誤,但熟悉了之後其實這種飄移感反倒提升了遊戲的流暢度表現。

  《Power Hover》的故事敘述著某天一個神祕的竊賊偷走了城市中的電、奪走了光,為了取回被偷走的電,主角必須踏上找尋竊賊的旅程。而過程中的各種怵目驚心以及與竊賊之間的精采追逐都讓人印象深刻。

Power Hover 2

  本作最大的特色在於它不像一般的跑酷遊戲,玩家只要依照特定的情況來進行反應即可。遊戲中每個關卡都有各自的主題,呈現出的陷阱與狀況也都大不相同。幾乎每一關都會帶給玩家新的驚喜,而在面對不同的狀況時,玩家不僅要計算正確的時機,還要自己找出應對的方法,比起同類型遊戲多了一分挑戰與樂趣。

Power Hover 1

  雖然是以關卡制,但是《Power Hover》也是有一般跑酷遊戲的無盡模式,能讓玩家挑戰高分。這些無盡模式一開始玩家可玩不到,因為這種模式只會出現在「BOSS 關卡」。在 BOSS 關卡中,玩家必須要乘著懸浮滑板前進到指定距離才能過關,若是能夠取得高分,則有機會登上世界排行。

  要說到我最喜歡的部分,那就是遊戲的跑酷並不是單純的筆直路線,你可能會在關卡中遇到場地切換、在牆壁上滑行、在隧道內像《Boost 2》一樣闖關的情況,等於一個遊戲就能讓你體驗到數種跑酷方式。而且遊戲的鏡頭也會隨著玩家的位置而進行移動,除了能在不同的場地呈現出不同的感覺之外,也大幅增加了挑戰性。

Power Hover 4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要談一下遊戲的畫面與音樂表現,本作的畫面雖然可能沒有其他遊戲來的真實、精緻,不過呈現出的壯闊感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每個關卡中的音樂也都各有特色,且有著極高的水準,相信玩家們一定會愛上。

Power Hover 3

  • 應用名稱:Power Hov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