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9.2 後 Touch ID 失靈未解決!iPhone 果粉再次投訴!

touch id hacked by child in a special way 01a

touch-id-hacked-by-child-in-a-special-way_01a

iOS 9.2 昨晨推出更新,雖然在測試應用程式開啟和反應比之前為快,流暢度有不俗的提升,但是從網民的回應得知,部分問題仍然未能解決,包括曾在 iOS 9.1 出現的 Touch ID 失靈問題。

從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搜尋「Touch ID 9.2」,你仍然能夠看到不少有關 iOS 9.2 升級後 Touch ID 仍然失靈的投訴,當中有一個 iPhone 5s 用戶聲稱升級之後仍然不能有效使用 Touch ID,設定時候更經常彈出不能設定的警告。另外不少用戶也繼續投訴 Touch ID 解鎖時,需要進行第二次才可以順利解鎖。雖然同類投訴已比 iOS 9.1 為少,但仍然影響使用體驗。

ios-9-2-touch-id-issue-not-solved_01 ios-9-2-touch-id-issue-not-solved_02 ios-9-2-touch-id-issue-not-solved_03 ios-9-2-touch-id-issue-not-solved_04

由於問題是在 iOS 9.1 才出現,因此網民已經排除硬件相關的問題,把問題集中在系統優化身上,目前蘋果仍未為事件作任何回覆,用戶需要等待蘋果推出系統更新,才能解決 Touch ID 的問題。

ios-9-1-touch-id-issu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