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方法!讓你迅速解決 iPhone 斷線問題!

iphone 5 lte

近來蘋果推出的 iOS 9 系統,在 iPhone 上運行時,間中會出現斷線問題,雖然機會極少,但始終是相當重大的問題,不知道各位會如何解決呢?現在就向各位分享一下筆者的心得,讓 iPhone 馬上回到工作狀態。

intel-lte-chips-in-the-next-iphone_00

1:進入飛行模式!

進入飛行模式後再關掉飛行模式,就會讓 iPhone 自動重新搜尋網絡,比重新啟動裝置快得多。

Control Center-10

控制中心,按飛行模式就可以切換了。

2:抽出 SIM 卡!

iPhone Sim

抽出 SIM 卡並重新插入,可以排除接觸不良導致的斷線問題,不需要用戶重新開機就可以完成了,不過在啟動裝置的狀態下直接拔取 SIM 卡,有人說會導致裝置損壞,但筆者從未嘗試過因為這個原因損壞 iPhone。

3:重新啟動裝置!

iPhone 5s wapple

最基本用戶會做的方法,雖然最有效,不過使用的時間比以上兩個方法更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