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的遊戲《誰是你老爸》超爆笑誕生!

Whos Your Daddy

  今年 10 月國外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到了一種新的遊戲競賽模式,那就是一名玩家扮演嬰兒,另一名玩家扮演照顧嬰兒的家長。而嬰兒必須要想辦法在時間內弄死自己;家長則是要在時間內保護好嬰兒,將危險物品通通收起來。雖然這在當時只是一個非常好笑的點子,但沒想到現在居然真的有人做出來,而且不僅放上了 Steam Greenlight,你還可以免費試玩超爆笑的《Who’s Your Daddy》Alpha 版本啦!

Whos Your Daddy

Whos your daddy prototype

  遊戲目前已經在 PC / Mac 平台推出了 Alpha 版本供玩家免費試玩,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指定的 Google Drive 下載。遊戲的主旨就跟前述相同,一名玩家扮演老爸,一名玩家扮演嬰兒。扮演老爸的玩家必須要想辦法將所有的危險物品與嬰兒隔離開來,像是把烤箱門鎖住、把漂白水或清潔劑放到高處等等。

  而扮演嬰兒的玩家則必須要透過喝下漂白水、喝清潔劑、吃電池、吃玻璃碎片、吃垃圾等方式來弄死自己,常常搞到另一方玩家不斷哀號。而且遊戲中還有許多可以互動的道具能讓你創造出新穎的死法,但老爸方面也不是省油的燈,老爸可以利用很多道具來應付緊急狀況,唯獨不能將嬰兒抱起--是遊戲中老爸方唯一的阻礙。

  由於遊戲目前還在 Alpha 測試階段,因此不僅地圖小,而且會有許多 BUG 也在所難免,不過現在玩起來已經是非常歡樂(病態)的遊戲,像國外 videogamedunkey 以及 PewDiePie 都有玩過,你又怎麼能錯過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