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末日來了!?Google 欲把電郵服務遷移至 Inbox!

the end of gmail google will transfer to

the-end-of-gmail-google-will-transfer-to-inbox_00

從 2004 年開始, Gmail 已經陪伴我們 11 年,即使時代轉變,我們仍然熱愛使用這電郵服務。不過最近有消息指 Google 正計劃讓次世代 Inbox 全面取代。

這個消息源於部分 Gmail 用戶登入的時候,卻發現被重定義至 Google 次世代電郵服務 Inbox ,在重定義後彈出訊息中 Inbox 表示多謝用戶嘗試 Inbox ,他們會重定義 Gmail 網址到此,讓電郵操作變容易,當然現在仍然可以手動從 Inbox 回到 Gmail,但這消息一出,市場開始懷疑,Gmail 會否被 Inbox 取代。

the-end-of-gmail-google-will-transfer-to-inbox_01

一個設定!登入 Gmail 立即重定義至 Inbox!

有網站實際測試過之後,發現只需透過 Gmail 啟用 Inbox 服務之後,在 Gmail 網頁右下角會顯示「前往 Inbox」的超連結。另外在 Inbox 的設定中加入了一個勾選選項,可在打開 Gmail 的時候「重新導向 Gmail 到 inbox.google.com」,讓你可以繞過 Gmail,直接登入 Inbox 電郵服務。

the-end-of-gmail-google-will-transfer-to-inbox_02

Google 在上年推出全新次世代電郵服務 Inbox,並支援 iOS/Android 以及網頁版,它不止是一個電郵應用程式,還可以結合行事曆、提醒甚至其他 Google 服務,形成一個以 Inbox 為中心的行動中心,而介面亦與過去的有巨大分別、郵件自動分類,並讓用戶釘選郵件、自定提醒待日後再看。Inbox 在開發初期需要邀請才能使用,後來就免除這個限制。

the-end-of-gmail-google-will-transfer-to-inbox_03
Inbox 介面

對於次世代電郵服務 Inbox 的來襲,推出 11 年風靡近 10 億人的 Gmail 是否快將消失?Google 沒有正面回應,但以這個動作來看,Gmail 可能會逐漸淡出,但可能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服務名稱:Inbox by Gmail

支援平台:iOS/Android/網頁版

分類:通訊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