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兩倍電量!iPhone 6s 官方充電外殼電量曝光!

Smart Battery Case MGQL2

早前蘋果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6s 配件產品 Smart Battery Case,不少用戶在討論它的設計外觀時,亦有用戶希望知道它的電池電量是多少,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mart Battery Case的電量為 1877mAh。

Smart Battery Case-MGQL2

Smart Battery Case的電量為 1877mAh,代表它的電量比 iPhone 6s 內置的電量更高,難怪蘋果表示,Smart Battery Case可以為 iPhone 6s 帶來近乎雙倍的電量。

Smart Battery Case-MGQL2-3

根據蘋果的介紹,iPhone 和 Smart Battery Case 充電,有長達 25 小時的更長通話時間、長達 18 小時的 LTE 互聯網使用時間,以及更長的音訊和影片播放時間,iPhone 鎖定畫面和通知中心均會智能顯示電池狀態,剩餘電量一目了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