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豪2流金歲月》大改版!新增中正紀念堂、台北101、香港政府總部、國金!

由EFun遊戲平台代理的商戰手遊《大富豪2流金歲月》,今日進行全面改版囉!對於已經身經百戰的董事長們來說,全新增加的系統及功能,提供了更多的樂趣及玩法,在遊戲中更能多方位發揮你的商業手腕及頭腦,更快速的拓展你的商業帝國!其中,本次開放的跨服競技,更是讓所有在伺服器中最成功的董事長們,個個摩拳擦掌、引頸期盼,準備接受更多強勁對手的挑戰,爭取自己伺服器伙伴們最多的好處喔!

另外本期也新增了港台多個地標性建築讓各位玩家收藏: 中正紀念堂,台北101,香港政府總部,香港金融中心! 相信港台的玩家一定不會錯過把他們納入旗下的喔!更多樣化的建築任君選擇。

rich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