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The Mummy 新任反派是她?

star trek 3 reportedly casts kingsman the secret s 695d.1920

star-trek-3-reportedly-casts-kingsman-the-secret-s_695d.1920

之前曾經提過,超級巨星Tom Cruise很可能加盟重開機的 The Mummy《神鬼傳奇》來對抗木乃伊,雖然後來遭到他的經紀人否認,但可能只是在尋求阿湯哥的點頭同意。之前也曾傳出新的木乃伊反派將由女性擔綱的消息,如今證實片商正在遊說今年初在《金牌特務》表現超搶眼、充滿異國風味的美艷女星Sofia Boutella來扛起這個重責大任。

在漫威打造了自己的電影宇宙帝國之後,其他片商也紛紛起而效尤。包括華納攜手DC漫畫打造的世界觀、傳奇以及環球影業旗下的「金剛」和「哥吉拉」也打算共存同一個宇宙,當然還有迪士尼的星際大戰和20世紀福斯的X戰警世界。

環球影業手上還握有一票經典恐怖怪物,如今也打算打造自己的「怪物宇宙」。首先以《德古拉》做為開端,再來就是這部最近傳言頻頻的《神鬼傳奇》重開機。此外,包括隱形人、科學怪人、凡赫辛等等,也都會在這個怪物宇宙中粉墨登場。

除了《金牌特務》,Sofia Boutella還正在拍攝由台裔導演林詣彬執導的最新《星際爭霸戰》,之後也會和兩大明星Charlize Theron以及James McAvoy合作新片。

star-trek-beyond-set-pics-fea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