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遇問題?部分 Mac 用戶升級後常斷 Wi-Fi!

el cap v windows 10 thumb800

微軟推出最新一代 Windows 10 後,即使用戶使用的是 Mac 電腦,亦會因為一些原因為裝置按裝最新的 Windows 10 吧,不過現在就有用戶表示,蘋果的 MacBook 在升級 Windows 10 後,Wi-Fi 連接會經常斷開。

windows-10-threshold-2_08

部分安裝了Windows 10的MacBook用戶表示,升級了最新版的 Windows 10 後,Wi-Fi總是會突然斷開,即使重新安裝一次 Windows 10 的驅動後,問題依然存在。

el-cap-v-windows-10_thumb800

據了解,這個問題並不只是出現在蘋果電腦上,即使是微軟的Surface 3用戶也遇到同一問題,微軟還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應,相信用戶需要等待系統更新才能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