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嵌入牆!LevelOne WAP-6202 登場

LevelOne WAP 6202 1

提起路由器,第一時間會想到那些幾支天線、幾個 LAN 插口的外型,這就是必然的樣貌?非也,LevelOne 推出一款 WAP-6202 嵌入牆身的路由器 WAP-6202 ,外型和一般嵌入牆身的電源座相約,除了器由器功能外,它還可以當成 AP/ WDS / Repeater 般使用,可以減少 Wi-Fi 死角。

LevelOne WAP-6202

LevelOne_WAP-6202_1

電話、USB、LAN 一座全包

WAP-6202 座上備有一般家居電話插口、USB、LAN 令用家可統一以一個插座就能處理語音、互聯網通訊,而它使用 PoE 技術,可以透過 LAN Cable 為 WAP-6202 及 USB 裝置充電。除了提供有線方式連接外,它內部設有兩條天線,令 WAP-6202 可以成為無線路由器,提供 4 個可隱藏的 SSID,減少其他人連入。

image003

▲背面是 PoE LAN 插口
▲背面是 PoE LAN 插口

既是路由器又是 Wi-Fi 中繼器

WAP-6202 最大的特點是除了是路由器外,它有 AP/ WDS / Repeater 三個主要功能,當中 Repeater 功能特別適合家居使用,把 WAP-6202 當成 Wi-Fi 中繼器擴大家居 Wi-Fi 訊號範圍,大大減少 Wi-Fi 訊號因穿透牆壁時訊號減弱,使連線速度下降的問題。

售價:HK$688

查詢:Everbest(852 2541 29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