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選項改變故事走向《Choices》將帶你體驗太陽熄滅後的故事!

Choices 1

  《Choices: And The Sun Went Out》是由國外 Tin Man Games 所製作的互動式小說,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主角並在故事的關鍵時刻選擇不同的選項,藉此來引導故事發展。此外《Choices》還支援 Apple Watch,讓你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就能進行遊戲。

Choices 1

  《Choices》雖是免費 App,但僅有第一部分的故事是可以讓玩家免費體驗的。若是對於之後的故事發展有興趣,玩家可以透過訂閱來獲得每周都會進行更新的故事內容。但也別太失望,因為遊戲的第一部分其實內容非常豐富,玩家可以細細品味後再進行決定。

  在遊戲裡,講述的是太陽回歸後又突然消失的故事,玩家要與非常有個性的 AI 同伴 Moti 一起探險,揭發陰謀,並探索古代遺址、環遊世界。你必須要找出謀殺科學家的兇手,以及挖掘太陽隨機消失的真相,這是你的故事,只有你的選擇能夠找到真相。

  • 應用名稱:Choic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