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 20 周年紀念遊戲《ゆるしと ANGEL DROP》免費上架!

Yurushito Angel Drop 1

  不知不覺,今年已是福音戰士推出的 20 周年,為了紀念這特別的一年,MediaMagic 推出了這款消除遊戲《ゆるしと ANGEL DROP》。遊戲描述的是 Q 版的第三使徒「ゆるしと」獨佔了季節,為了取回四季,身為主角的「ゆるしと」要與使徒同伴們收集「季節的核心」。

Yurushito Angel Drop 1

  本作是一款簡單又可愛的三消類型遊戲,若是能夠成功一次消除 4 個方塊以上的話,還可以產生特殊的光束方塊或是 A.T. 力場方塊等等,增加遊戲的變化性。在緊急時刻,甚至還可以透過朗基努斯槍來拯救岌岌可危的情況。

  當然既然是以ゆるしと為主角,遊戲中也會有可愛的ゆるしと動畫演出,另外還有能夠當成手機背景圖片的桌布可以下載。身為福音戰士粉絲的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ゆるしと エンジェルドロップ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