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多人合作即時「動作戰鬥」《フォルティシア SEGA×LINE》今日登場!

Fortisia 1

  今日推出的手遊作品《フォルティシア SEGA×LINE》是一款強調玩家可以合作遊玩的 ARPG,本作是由 SEGA 與 LINE 合作製作。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進行最多 4 人的合作戰鬥,享受在幻想 RPG 的世界中,與其他玩家一起進行即時動作戰鬥的快感。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ortisia 1

  在本作的戰鬥中,玩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或自己喜歡的武器來進行戰鬥,每樣武器都有自己的特色與戰鬥方式,此外更可以透過技能來強化自己的戰鬥表現。而為了讓玩家能夠快速開始遊戲,只要連上線的話(連線可能需要使用 VPN),其他玩家可以在戰鬥途中再加入,即時參與戰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wckxp0OGk

  為了紀念遊戲上架,今日起玩家可以參與靈魂寄宿武器「フォルティス」的額外故事篇章「フォルティスクエスト」,通關後也會獲得額外獎勵。另外也有多項期間限定好禮,玩家們要搶要快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フォルティシア SEGA×LIN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