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1000 道數獨問題!《數獨 1000!免費版》今日登場!

NumberPlace1000 1

  數獨是一種老少咸宜的數字遊戲,透過在每個方格中填入 1~9 的數字,就能帶給玩家無限樂趣。然而想要取得免費的數獨題目,這款《NumberPlace1000!~FREE》就提供了多達一千道數獨題目供玩家打發時間。遊戲是由同公司所推出的《NumberPlace1000!》的免費版本,話雖如此,裡頭的題目內容可是跟付費版本無異的喔!

NumberPlace1000 1

  《NumberPlace1000!~FREE》今日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登場,遊戲強調簡單的操作與介面,並分為四種難度,讓初學者到專家都可以輕易上手。不過既然是免費版本嘛!廣告可就免不了啦!

  • 應用名稱:NumberPlace1000!~FRE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