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 的 DJ 打碟神器限免!

djay

有沒有覺得打碟好帥?可他們一台機器一對耳機可不是平常可以負擔的小玩意唷!而且適合的環境又不太多,這一個 App 正好可以令你過癮過癮一下!djay  曾經得過蘋果設計獎,由第一代Djay設計為藍本,重新開發新的一個打碟工具!工具的介面有如一台真正的機器,令你有非常直觀的感受,由工具上架以來才第一次進行限免,機會難得!i不過想玩更多的效果可透過 IAP 進行強化,即使沒有付費買內購插件,此 App 仍然相當出色,難怪是 App Store 的編輯之選!

djay

djay 2 for iPhone (2)

▲工具介面有轉盤,又支援自動混音,更有EQ控制等。可玩性大大提升!

djay 2 for iPhone (1)

▲當中不同音樂可以以波動圖顯示,上下拉動同樣可以做出打碟效果,其餘的音樂功能小編實屬不才,不再班門弄斧了!哈。

  • 應用名稱:djay 2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