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經常“沒有回應”?Apple:不妨嘗試升級 iOS 9.2 !

ipad pro review video 1200

iPad Pro 推出後被發現當觸碰螢幕或按下按鈕時,裝置的螢幕可能會凍結且無法回應。或者裝置開始開啟,但在啟動期間卡住。早前 Apple 在這種情況下會先建議用家強制重新開機(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畫面按鈕至少 10 秒,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為止。)如果問題依舊存在可尋求 Genius Bar!ipad_pro_review_video_1200不過今天起如果你的 iPad Pro 依舊受到這個情況困擾的話,不妨選擇更新今天凌晨推出的 iOS 9.2,今天 Apple 確認了 iPad Pro 的確存在這個問題,不過未知是軟件還是硬件所造成,建議用家可升級 iOS 9.2 觀察無法回應的問題是否依舊存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