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測用戶不能更新 iOS 9.2?原來 Beta 4 就是正式版!

iOS 9.2 beta

iOS 9.2 正式版不久前正式推出,新版本依舊以提高穩定性作為主要更新目的,不過亦加入了幾個實用的功能:iPhone 支援 SD 卡、增加 Mail Drop 等等。但有不少用戶反映無法“升級”體驗 iOS 9.2,一查之下原來無法“升級”的用戶都有同一個特點:手持的 iOS 版本是 iOS 9.2 Beta 4!iphone-6s-resetgate_00據瞭解後發現 iOS 9.2 Beta 4 的版本號為 13C75,與最新的 iOS 9.2 正式版相同,既是代表其實 iOS 9.2 正式版早已經推出了半個月了!公測用戶可以刪除公測的描述文件,重啟就會發現關於本機內的版本變為 iOS 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