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谷阿莫電影解說異軍突起,但冠軍仍是這群人…

why google buy youtube 00

YouTube公布台灣地區2015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有別往年以年輕族群喜愛的Kuso搞笑風居多,今年榜單涵括更多不同年齡層網友所喜歡的影音,在此就讓我們來看看最新公布的最紅創作者影片點閱排行榜、熱門二次創作影片點閱排行榜、熱門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三組榜單!

why-google-buy-youtube_00

 谷阿莫Kuso電影解說異軍突起,這群人、蔡阿嘎用心經營穩坐排行榜

從今年度最紅創作者影片點閱排行榜中可以發現,上榜常勝軍的這群人、蔡阿嘎持續用心頻道經營,憑著源源不絕的創意維持超高人氣!其中以這群人揣摩大家每天起床與睡前的經典語錄「這群人 TGOP│早上起床的經典語錄【語錄系列】」與「這群人 TGOP│晚上睡前的經典語錄【語錄系列」勇奪冠亞軍,蔡阿嘎的懷舊舞曲影片「靠杯!!太懷念了。你一定會跳的90年代經典10大舞曲!!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14)」則名列第三。另外,今年急速竄起的谷阿莫更用X分鐘看完一部電影的系列影片,受到觀眾熱議,並以Kuso解說電影「#11【谷阿莫】9分鐘看完18小時電影版哈利波特1-8級」、「#19【谷阿莫】7分鐘看完《玩命關頭1-6》」與「#13【谷阿莫】4分半鐘看完電影版《暮光之城》1-5集」成功搶下三個名額!此外,「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搭上具爭議性的「蛇精男」話題推出「游否希新聞特別介紹 21 “蛋蛋 PK 劉梓晨蛇精男 2” !!!台灣人勇敢站出來不能被欺負!」,以及「頑Game」的實況影片「女生告訴男友懷孕,沒想到結局竟然是這樣! 【頑GAME】」都強勢進榜!

 

排名 最紅創作者影片點閱排行榜
1 這群人 TGOP│早上起床的經典語錄【語錄系列】
2 這群人 TGOP│晚上睡前的經典語錄【語錄系列】
3 靠杯!!太懷念了。你一定會跳的90年代經典10大舞曲!!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14)
4 #11【谷阿莫】9分鐘看完18小時電影版哈利波特1-8級
5 [性愛小學堂4] 蔡阿嘎X麻生希。A片演的 都是真的嗎? (真槍實彈實境秀大破解)
6 #19【谷阿莫】7分鐘看完《玩命關頭1-6》
7 #13【谷阿莫】4分半鐘看完電影版《暮光之城》1-5集
8 這群人 TGOP│如果你有這種朋友?( 姊妹篇 )
9 游否希新聞特別介紹 21 “蛋蛋 PK 劉梓晨蛇精男 2” !!!台灣人勇敢站出來不能被欺負!
10 女生告訴男友懷孕,沒想到結局竟然是這樣! 【頑GAME】

 

網路素人熱衷「二次創作」,歌曲改編展長才

網路素人創意無極限,眾多「二次創作」影片在網路上蔚為風潮,今年榜單更以音樂相關主題居多,除了改編熱門歌曲、重新詮釋曲目,甚至新聞畫面也能Kuso改編成音樂影片。例如,用台語重新詮釋動畫主題曲的「【台語版】遊戲王 Overlap」與「【台語版】 七龍珠Z Cha-La Head-Cha-La」、以及改編洗腦歌「小蘋果」的「復健科 小蘋果復健版」都擠進榜中。還有外國人上傳演唱「稻香」的影片,因咬字清晰而大受關注的「稻香-周杰伦-pianoman苏阳」與以烏克麗麗伴奏合唱法拉利姐婷婷的歌曲「迪迪不要停」的「迪迪不要停 (Covered by 下班就要吃雞腿)」也因風格大翻轉而大受歡迎。此外,更有網友將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桌畫面結合遊戲「太鼓達人」,創意改編成「議員扯「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玩太鼓達人」,超搞笑的內容成功留住觀眾的眼球,成為關注焦點。

 

排名 熱門二次創作影片點閱排行榜
1 復健科 小蘋果復健版
2 女友廁所練歌 但歌詞好像…
3 【台語版】遊戲王 Overlap
4 【台語版】 七龍珠Z Cha-La Head-Cha-La
5 稻香-周杰伦-pianoman苏阳
6 颱風就是要泛舟呀!(Sky High)
7 迪迪不要停 (Covered by 下班就要吃雞腿)
8 計算機將軍令 五月天 Your Legend by Mayday with Calculator
9 三分鐘看完【我的少女時代】│ WACKYBOYS
10 議員扯「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玩太鼓達人

 

電影歌曲強勢席捲YouTube,重溫精彩劇情一秒不錯過

今年的熱門音樂影片榜單中,電影歌曲魅力一路從戲院延燒至YouTube,讓影迷戲裡陶醉、戲外更熱搜主題曲重溫精彩劇情,其中被譽為今年超夯愛情喜劇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歌曲《【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Movie Theme Song – 田馥甄 Hebe Tien《小幸運 A Little Happiness》Official MV》勇奪排行榜第二名、最具話題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歌曲《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 (Official Video)》以及「玩命關頭7」觸動淚點的片尾曲《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 [Official Video] Furious 7 Soundtrack》也都表現亮眼!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從YouTube發跡的網路影音創作者玖壹壹,以台式搖滾探討崇洋心態的《玖壹壹(Nine one one)-歪國人「Foreigner」 (官方MV首播)》,雖具爭議性,但這首歌已成功在網路被廣泛討論及分享,搶下今年度熱門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第九名。全球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 也因在台舉行巡迴演唱會,且全新單曲《Maroon 5 – Sugar》MV中驚喜現身粉絲婚禮現場,造成話題熱議,一舉奪得今年度YouTube熱門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冠軍。

 

排名 熱門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
1 Maroon 5 – Sugar
2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Movie Theme Song – 田馥甄 Hebe Tien《小幸運 A Little Happiness》Official MV
3 謝和弦 R-chord – 愛不需要裝乖 Love Doesn’t Need To Pretend feat. 王詩安 Diana(華納 Official 高畫質 HD 官方完整版 MV)
4 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 (Official Video)
5 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 [Official Video] Furious 7 Soundtrack
6 蔡依林 Jolin Tsai – I’m Not Yours Feat.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華納official 高畫質HD官方完整版MV)
7 周杰倫 Jay Chou【聽見下雨的聲音 Rhythm of the Rain】Official MV
8 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 – 徐佳瑩 [ 突然好想你 ] Official Music Video
9 玖壹壹(Nine one one)-歪國人「Foreigner」 (官方MV首播)
10 BIGBANG – LOSER M/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