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代擊敗!Mozilla 正式宣佈Firefox OS「死亡」!

201402firephone d maps yelpjt 1 1

蘋果推出的 iOS及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兩大流動作業系統,為了可以佔有市場一席位的Mozilla,數年前推出了Firefox OS,不過今日就正式宣佈,將不會再推出Firefox OS 智能手機產品。

firefox-ios

Mozilla正式宣佈,將不再研發和出售Firefox OS智能手機,代表推出兩年半的Firefox OS智能手機正式死亡。發佈之初,Firefox OS的目標是試圖以25美元打出低端手機的出路,不過市場反應一般。

201403firephone-d-right-app-gridjt-1-1

目前「亞馬遜Fire Phone」這樣的Firefox OS手機還在出售,不過已經成為最後一代產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