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評如潮!網民齊心批鬥 iPhone 6s 充電外殼!

boo with iphone 6s battery case 00

boo-with-iphone-6s-battery-case_00

昨午蘋果推出 iPhone 6s 充電外殼(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讓大家以為有公式渠道解決手機電池不足問題,豈料基於電池技術限制,結果造就出「突出」的設計,電池完全突出,就像要 iPhone 懷 6 個月身孕,結果網民批評如潮。

從網民的言論可以看到,蘋果今次的設計他們感到有點失望,他們認為蘋果可以解決 iPhone 電池太少的問題,結果卻推出了這個外殼,就像為 iPhone 穿上一隻白色運動鞋、加上駱駝駝峰,或者讓 iPhone 6s 懷了 iPhone 4s 身孕一樣,甚至出現改圖嘲笑。

boo-with-iphone-6s-battery-case_01 boo-with-iphone-6s-battery-case_02 boo-with-iphone-6s-battery-case_03

有網民甚至對一些評論指「全新 iPhone 6s 充電外殼好 Magical」的評論感到不忿。

boo-with-iphone-6s-battery-case_04

而有部分網站例如 Cult of Mac 甚至對這充電外殼有獨到的見解,這 99 美元的外殼不止外形「獨特」,而且不能把 iPhone 電池從 0% 完全充滿,LED 指示竟在保護殼內裡無法看到,最重要的是無法控制充電開關,保護殼甚至「推翻」了 iPhone 本身的纖薄設計,直指負責硬件設計的 Scott Forstall 做了錯誤的決定,質問這個保護殼 Jony Ive 批准了沒有?

如果問我對 iPhone 6s 充電外殼的感覺?相信 Steve Jobs 在解答「天線門」時的那句金句:「We’re not perfect」應該會答到大家,始終電池技術本身是一個難以改進的問題,只能從省電入手解決。當然,小編寧願把手上的 iPhone 6s Plus 和 10000mAh 的外置電池綁在一起,效果應該更好。那麼果粉們,他們認為這個 iPhone 6s 充電外殼感覺如何?

仍然有興趣的用戶仍可透過以下購買連結購買。

香港 (售價 $ 788 港元)
台灣 (售價 $ 3490 台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