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笑了!原來 iPhone 官方充電殼的“醜”是有原因的!

213452pppkmm5vpv138pge

Apple 昨日靜悄悄發佈了一款官方的 iPhone 6/iPhone 6s 外殼充電器,這款充電殼更是 Apple 的處女作,不過卻惹來極多的“差評”,紛紛不滿這款充電殼的外觀太醜,即使買了也不敢給別人看見。但其實 Apple 將這款產品設計這麼醜原來是有原因的。213452pppkmm5vpv138pge據 The Verge 報告瞭解 Apple 這麼做是為了防止侵犯 Mophie 的專利,因為原來 Mophie 已經拿到了大部分的手機外殼專利,換句話說,多數漂亮的設計已經被 Mophie 搶走了,因此 Apple 才會將充電外殼設計成這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