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鎖定下次特別發佈會日期! iPhone 6c 或將到來!

apple event date 2016 march 00

apple-event-date-2016-march_00

蘋果在 9 月發佈會一口氣發佈 iPhone 6s、iPad Pro 等多項新產品,但對於單手操作用戶以及想買下一代 Apple Watch 的人來說,似乎仍未滿足需要,最近 4 吋 iPhone 再次炒熱,有美國網站流出蘋果下一次舉行發佈會的日期和時間。

9to5Mac 網站從消息人士透露指,蘋果可能會在下年 3 月舉行特別的發佈會,可能發佈 4 吋的 iPhone 6c (一說 iPhone 7c),以及新一代 Apple Watch。iPhone 6c 的傳聞最近再次熾熱,這個仍維持單手操作傳統的 4 吋手機或是從 iPhone 5s 的規格全面升級,例如採用 A9 處理器以及更強的相機,並採用彩色金屬外殼。

iPhone 6c
iPhone 6c 概念設計。

同時發佈會中可能發佈第 2 代 Apple Watch,目前蘋果已經開始為這一代手錶開發相關的技術,例如新的相機、無線通訊、睡眠追蹤以及健康感應器技術,但未知哪一種技術適用,下一代 Apple Watch 可能會在 4 月開售。回顧 9 月,蘋果額外額加了 Apple Watch 的款式和錶帶,而上星期蘋果也為這手錶推出了 (PRODUCT)RED 版紅色運動錶帶(下圖)。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1a

上年年尾,市場也流傳蘋果也在今年 2 月舉行類似的發佈會,結果發佈會在 3 月舉行,發佈了 新 MacBook 和 Apple Watch 等等新產品,這些產品分別在 4 月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