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新作《鬥陣特攻》未來地圖與英雄更新將全部免費!

Overwatch

  由暴雪娛樂推出即將在 2016 年上市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鬥陣特攻》繼上個月終於開放預購之後,今天傳出了一個會讓玩家大呼過癮的消息。那就是《鬥陣特攻》儘管已經有了 21 名英雄角色可以讓玩家選擇,但開發團隊依然還想為遊戲加入更多的地圖與英雄,而團隊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以 DLC,而是以「免費更新」的方式提供這些內容給玩家。(影片中於 0:33 談及增加新地圖與英雄角色)

Overwatch

  《鬥陣特攻》為一款場景設定在近未來的 6 對 6 射擊遊戲。軍人、科學家、冒險者、以及稀世奇人攜手合作,為爭奪世界各地知名地點的控制權而展開戰鬥。遊戲共有 21 位英雄,他們各自擁有獨特武器和特殊能力,例如可扭曲時間或無視物理法則;玩家要與隊友合作,一同完成遊戲目標。遊戲相當考驗團隊精神,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更換英雄,運用自身能力扭轉戰局。戰鬥節奏緊湊,並強調即時性與遊戲性。

  想參與戰鬥的玩家可以到 www.buyoverwatch.com 預購,遊戲將會推出正體中文版本,預計會在 2016 年春季推出(南半球為 2016 年秋季),除了 PC 版外也會推出 PS4、Xbox One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